《潛龍諜影 4 愛國者之槍》即將數位化!本月中現身 PSN!

MGS4

MGS4

  《潛龍諜影》系列作中,以 Solid Snake 為主角的《潛龍諜影 4 愛國者之槍》在 2008 年時為 Snake 的故事劃下了句點,儘管明年以 Big Boss 過去為主角的《潛龍諜影 5》即將推出,但 4 代依舊成為了許多玩家心中不敗的經典,而現在這個經典,即將推出數位版。根據官方的消息,在今年 12 月 17 日,《潛龍諜影 4 愛國者之槍》將可以以數位版的方式在 PSN 進行下載。

  《潛龍諜影 4 愛國者之槍》的故事是設定在《潛龍諜影 2》的 5 年後,私人軍事公司為了商業目的去進行戰爭,使得最後戰爭成為了一新的經濟體系。而當時世界上的五大私人軍事公司背後的母公司皆是 Liquid Ocelot 擁有的 Outer Haven。至於戰場上,私人軍事公司將奈米機器植入軍人體內強化軍人作戰能力,但 Liquid Ocelot 卻打算利用奈米機器來引發一場革命,世界陷入危機之時,Solid Snake 再次現身戰場……。

  而這次推出的價格將會定在 19.99 歐元,折合台幣約 750 元,港幣約 190 元,確切售價仍未定,硬體空間則需要 30 GB。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如果玩家沒有 PS3 的話還是玩不到,因為雖然這次將會在 PSN 上推出,可是僅會提供給 PS3 玩家,PS4 還是玩不到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