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有得 Walk-in!對是日 iPhone 6 行情有何影響?

greed of man 22

昨天豐澤宣佈今天將會全線分店開放即售 iPhone 6,令不少人期望可以用正常價購買 iPhone 6 ,加上消息放出後不久官方即撤回在網頁上的公告,更令人期待到底豐澤今天到底會有何行動,而各大討論區上亦不乏表示要到豐澤通宵排隊的炒家,一時間整個炒賣氣氛又再熾熱起來。

greed-of-man-22

可惜,結果只有「坐艇」的 iPhone 6 Plus 16GB 有貨,因此對今天的 iPhone 6 整體炒賣價沒有多大影響,而就本站記者所見,在先達的 iPhone 6 各型號的炒價均只在窄幅上落,交投亦淡靜。

greed-of-man-21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1204-1700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