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北極熊!在雪球上愈滾愈大的冒險!

RollerPolar00

RollerPolar00  北極熊可以說是在白雪靄靄中最可愛的動物之一,然而這次北極熊哪不去,竟跑到了正在滾動的大雪球上,為了不讓自己被捲入雪球之中,可憐的北極熊只好在雪球上不停地狂奔。但是雪地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親切,因為誰也沒料到雪球會把地面上的所有危險的滾上來,為了不讓北極熊陷入危險之中,玩家這次就要展現高超的反應能力啦!

  本作是一款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休閒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只需要透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幫助北極熊遠離危險。當雪球在滾動的時候,遊戲畫面左方的雪地上不時會出現各種物品,只要雪球滾過去之後,該物品就會隨著雪球的滾動而滾到北極熊的位置,這時我們就得適時地點擊螢幕進行跳躍或是二段跳,來讓北極熊不被這些危險的東西砸到。

RollerPolar01

  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的北極熊會遇到愈來愈複雜的環境,如不時飛來的鳥兒會把北極熊直接撞下去,或是逃跑中的麋鹿更難以計算跳躍的時機,以及恐怖的雪人還會分成兩段多襲擊你一次等等。而遊戲的最終目的當然就是比誰能夠獲得較高的分數,但遊戲比較可惜的是並沒有其他收集要素,儘管好玩但是耐玩程度倒是低了不少。

RollerPolar03

  • 軟件名稱:Roller Pola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