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Zombie 2!最純粹的屠殺殭屍回來啦!

GunZombie200

GunZombie200  說到殭屍為什麼會有如此魅力,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其強韌的生命力,除非將其腦部破壞否則幾乎可說是不死之身,其次就是牠們對肉的執著,驅使牠們不斷地向人類進攻。而現在,牠們將以更強大、更邪惡、更多突變的方式再次發動猛烈的進攻,玩家也將在這場無止盡的戰爭中為了自己的生命而戰。

  為什麼要說這款遊戲是純粹的屠殺殭屍呢?理由非常簡單,因為這款遊戲僅用了殭屍最基本的兩大特性,就是不斷地逼近以及強韌的肉體。我們在遊戲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殭屍,牠們全都會一股腦兒地向玩家逼近,我們則得利用手上的槍將這些殭屍屠殺殆盡,而遊戲並沒有太精緻的故事劇情、人性探討或是躲躲藏藏的設定,你能做的就是瞄準與射擊!

GunZombie202

  由於遊戲沒有移動的設定,因此當殭屍不斷逼近時簡直是讓玩家的腎上腺素狂飆,而除了一開始的沙漠之鷹外,我們也會隨著遊戲進行取得各種不同的武器或道具,畢竟殭屍也是會愈來愈強大、愈來愈恐怖。玩家必須要依賴自己的槍法以及特殊技能和道具,才能夠在這場無止盡的戰爭中生存下來,但面對著無窮無盡的殭屍之海,你有辦法承受這樣的壓力嗎?

GunZombie203

  • 軟件名稱:GUN ZOMBIE 2 : RELOADED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