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神!運用智慧點亮所有消逝的生命之源!

GOL00

GOL00  在原本的世界中,生命之源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讓這片大地生機蓬勃,然而某日,生命之源一個接著一個的開始暗淡,眼看只剩下最後一個生命之源也將熄滅,這時光之神便得出手制止。而你就是能夠操控光的那位,為了點亮所有的生命之源拯救即將被黑暗壟罩的大地,你必須運用你的智慧,在各種複雜的環境中,點亮被黑暗帶走的生命之源。

  《God of Light》是一款很有趣的益智遊戲,類似於我們所熟悉的反射光線的益智遊戲,我們得利用轉動各種鏡面、水晶來點亮整個關卡,並讓光線能夠直射到生命之源,將生命之源的光亮重新點起。但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一開始關卡是完全黑暗的,我們必須得利用光線去探索,才能夠找到通往生命之源的契機。

GOL04
試著點亮所有的生命之源吧!

  當然關卡會隨著遊戲的進度愈趨複雜,若是玩家真的想破頭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也可以利用螢火蟲來點亮關卡並提示過關的方式,而螢火蟲可以在關卡中收集到,只要玩家的眼力夠好,絕對不用怕找不到喔!

GOL02
複雜度絕對夠你絞盡腦汁

  遊戲除了反射、折射之外,甚至還加入了曲射的設定,讓關卡更為複雜難解,也更多變有趣。但遊戲中最有趣的莫過於過關方法不只一種,你可以嘗試各種過關方式,只不過如果要收集關卡中所有的星星以高分過關,你就必須得找出特定的過關模式才行。

GOL03
關卡的豐富性非同類型遊戲可以比擬

  本作中共有 5 個世界以及多達 125 道的關卡,且遊戲不論在背景音樂或是畫面表現上都讓人感到愜意,非常適合在空閒時間拿來動動腦,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God of Light》囉!

GOL01

  • 軟件名稱:God of Light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