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數太多!《江南 Style》收看人次完爆 YouTube 數值上限!

gangnam style has been viewed so many times it broke youtubes code 00

gangnam-style-has-been-viewed-so-many-times-it-broke-youtubes-code_00

在 YouTube 越多人看的話,能夠接觸他人的機會越多,但你的影片,有沒有這個鳥叔 PSY 哪麼多人看,因為 YouTube 最近在 Google+ 指,PSY 《江南 Style》的觀看數字,竟然突破了 YouTube 網頁的上限值,令現有系統無法進行計算。

最近 YouTube 公佈了一個震驚的數字,就是指《江南 Style》的影片觀看數字,竟然突破了 32bit 數據的最大值。一個網頁通常是以 32 bit 作編程,在 64bit 編程橫行的年代可以減少記憶體的使用量,但 32 bit 編程寫成的網頁,最大值只有 2,147,483,647,拿個約數,只需 21.475 億人次觀看,網頁就不能容納這個龐大的數字而顯示出錯。換言之,就算當中有一半是水份,但如果一套影片有超過 21.47 億人次收看過,影片的受歡迎程度也是十分驚人。

 

gangnam-style-has-been-viewed-so-many-times-it-broke-youtubes-code_01對於 32 bit 的問題,YouTube 也有解決方法,就是在達到上限之前,把網頁改到 64bit 處理。升級之後,一套影片需要 9,223,372,036,854,775,807 人次觀看,才能把 64bit 的數字上限。太長不知怎麼讀?小編 recap 一次,是 922 京 3372 兆 368 億 5477 萬 5807 人次觀看,地球人口約 70 億,即每個人要看大約 13 億次,才能令 64bit 的網頁不能容納這個龐大數字而顯示出錯。一套影片要到哪一個時候才有這個數字?不知道。

gangnam-style-has-been-viewed-so-many-times-it-broke-youtubes-code_02
想不到這鳥叔可以重覆在 YouTube 跳足 21 億次,超越 32bit 數值上限。

為了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個《江南 Style》為何哪麼受歡迎,小編就繼續分享這套《江南 Style》,只要全球 70 億人同心協力,每收看 13 億多次,連 64bit 最大值也要打破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

不過嫌 64bit 太大的話,有網民改造了鳥叔這個 MV 成為 8 bit 版本。不用多久就打爆影格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bKmS69PB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