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死神》「聲援」!日本動漫改篇《暗夜血姬》中文版!

600 360

由盛大遊戲傳世工作室研發、原創漫畫作品《血族》改編、結合卡牌與點陣 RPG 玩法的吸血鬼題材手機遊戲《暗夜血姬》於今(04)日正式推出Google Play和IOS雙版本。這次找來了著名聲優相助,打造出題材獨特,玩法暢快的手機 Game,究竟《暗夜血姬》有什麼特别?

q

  • 應用名稱:暗夜血姬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死神+進擊の巨人聲優傾力演譯!

《暗夜血姬》是一款不容錯過的「聲動」卡牌手遊大作!G妹官方邀請到人氣動漫《進擊の巨人》男主「艾連·葉卡」聲優——梶裕貴以及經典動漫《BLEACH 死神》「朽木露琪亞」的聲優——折笠富美子等十餘名日本聲優傾力加盟,打造二次元視聽盛宴!

black

 

300位夥伴參上!最全面的卡牌養成之路

在玩家扮演男主角夜刃體驗劇情的同時,漫畫中的正反派角色都會化身遊戲中的職業卡牌,成為玩家的隊友,一同面對聖地組織的圍剿。為了讓己方力量能夠逐步成長,《暗夜血姬》內建了全面的卡牌養成體系,供玩家打造獨一無二的吸血鬼戰隊。

card03 card01 card02

card-e

爽快操控模式!必殺技引爆 Combo 快感

《暗夜血姬》的作戰系統使用了爽快的攻擊方式,選取角色再選攻擊目標即可出招!遊戲會以 Pixel 方式來顯示作戰畫面,但當角色儲足「氣」之後,他們就能發動「必殺大招」,出招畫面相當震撼!而玩家更可以體驗到連擊最高 999 Combo 的超快感!

card-c card-d

  • 應用名稱:暗夜血姬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