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本月將「停工」 8 天!期間沒新 Apps 可上架!

appstore

聖誕將近,每年 Apple 也會在差不多的時間將 iTunes Connect 暫停,不讓新 Apps 提交批核,甚至不能讓 Apps 更交更新!因此 App Store 變成「停工」,只有現時的 App 可下載,不會再有新 Apps 出現。

appstore

今年,iTunes Connect 的休假時間為美國時間的 12 月 22 日至 12 月 29 日,開發者除了不能透過 iTunes Connect 提交 Apps,更不能在 TestFlight 進行 Beta 測試。若用戶要趕及將更新或新 Apps 上架,必定要在 12 月 18 日之前提交,過了 12 月 18 日就留待 12 月 29 日之後才會處理,一般來說要等到 12 月 30 日才會回復正常。

app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