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繼續無份!iPhone 6 和 Plus AOS 出貨時間繼續加快!

aos iphone 6 unfairly except hk 00a

aos-iphone-6-unfairly-except-hk_00a

iPhone 6 和 Plus 雖然貨源短缺,但面對聖誕節的檔期,蘋果在全球多個已開售國家繼續加快出貨,應付聖誕節的檔期,最新的消息顯示,絕大部分國家民眾訂 iPhone,很快就可以出貨,但香港的 AOS 仍然沒有供應的消息,蘋果在香港的做法,似乎對香港用戶極不公平。

美國中國台灣新加坡等的 Apple Online Store,除了 128GB Plus 仍需要 7-10 日或 2-3 星期出貨期之外,其他型號都加快至 3-5 日出貨,時間上確實是加快了。

中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中國的 AOS
新加坡的 AOS
新加坡的 AOS
臺灣的 AOS
臺灣的 AOS
美國的 AOS
美國的 AOS

然後,香港 AOS 仍然都是「暫時無法供應」,在全球多個國家都加快 iPhone 6 的出貨的時候,香港卻長期缺貨,難道有不可告人的原因,令到香港遭停止供應?在沒有一個清晰的,這安排對香港用戶非常不公平!香港是首發國家之一,而對這個問題,大家有沒有興趣要求蘋果交代這件事?

香港的 AOS,至今仍然沒有 iPhone 預訂。
香港的 AOS,至今仍然沒有 iPhone 預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