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竟懸紅尋找破解 iPhone 的工具!

iphone lock screen

iPhone 的保安功能不俗,要破解它並且取得當中的資料並不容易,因此 iPhone 用家大多不用擔心自己儲藏於手機的個人資料會外泄。不過對於某些人來說,這種保安措施或許是一個麻煩。最近竟有人打算出錢購買可以破解 iPhone 保安功能的工具!

iphone-lock-screen

最近,俄羅斯的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警局登出了一單莫名其妙的採購要求,當中寫著由於他們當中部分罪犯可能正使用 iPhone,因此他們需要從 iPhone 提取罪犯的犯罪證據技術,為此他們願意以 37000 美元(約 286842 港元)購買可以破解 iPhone 及其他 Apple 裝置的工具。不過目前這項徵求已經完結,官方表示將於本月中旬公佈結果。

iPhone-unlock-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