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保護套可以為你的 iPhone 6 加入夜視功能!

nyc 1

在眾多為 iPhone 而設的配件中,內置電池的保護套可說是「專為 iPhone 而設」的配件。不過市面上這類連電池的保護套只有內置容量不大的電池,而且體積又笨重,很難令人對它有興趣。不過以下介紹的這個保護套卻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功能:夜視。

nyc-1

夜視+讀卡

這個保護套名為 NVC,即是 Night Vison Camera 的縮寫,它的背部設有一個夜視用的鏡頭,只要用家把保護套裝上 iPhone 6 之後便可以拍攝夜視照片。此外在夜視鏡頭四周更裝有 8 個紅外線 LED 燈,雖然人眼看不見它所發出的光,但它們可以照亮 9 米外的物件,令夜視鏡頭可以拍攝得更遠。另一方面,NVC 還內置 Micro SD 讀卡器,可增加 iPhone 6 的儲存容量。

nyc-2

內置獨立電池

NVC 本身亦內置了 2000mAh 電池,可為 iPhone 6 提供額外電力,最重要的是當用家使用保護套上的夜視鏡頭時,鏡頭會優先使用 NYC 本身的電池,避免拖累 iPhone 6 的續航力,而 NYC 的電池可支持 2-4 小時的夜視拍攝。

nyc-3

作者表示 NYC 只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而現時 NYC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為 129 美金(約 1000 港元)起,如可成功集資的話將會在 2015 年 5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