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大賣!號稱地球最安全最長電力的手機竟賣出逾 2000 部!

noPhone

noPhone

還記得 noPhone 這個地表最強手機嗎?這部最強手機從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之後,隨即在 Shopify 開售,而且看來大受歡迎,因為他們宣佈,他們已經賣出了超過 2000 部 noPhone,遠遠超過他們的預期。

這部無需電池完全防刮防水、無需傳送資料到北京、無需 WiFi、無需藍牙、無需相機、無需螢幕、無需手機網絡,而且完全擁有 iPhone 6 的大小,而且附加了自拍功能的 noPhone,他們指在開賣之後收到高達 2000 張訂單,在一個完全沒有功能的手機有這樣的訂單,確實是十分驚喜。當時他們設定在 Kickstarter 只集資 5000 美元,如今在 Shopify 網站,卻籌得超過 18000 美元,遠超預期。

nophone-comes-to-reality_02

其實小編也是這個 2000 部 noPhone 的客人之一,也附加自拍功能。他們曾向本人發出電郵,指所有在在 12 月 7 日之前的訂單,就可以在聖誕節之前收到這部地表最強的手機,當然運去美國以外的地方,未必可以如期運到。在 noPhone 的官方網站,這個最強手機售價依然是在 12 美元, 加 6 美元就可擁有自拍功能,唯運送到美國以外的所有國家,需要 5 美元運費。

nophone-comes-to-reality_03
[vimeo 105032730 w=500 h=28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