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處未算低!小米平板推低價版!

MiPad family f b1

小米的手機、電池等電子產品之所以廣受用家歡迎,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產品雖然定價較低,但是性價比高,吸引不少預算不多的用家的青睞。最近有消息說小米將繼續推出廉價平板,其定價更將會低至 600 元人民幣!

MiPad_family_f-b

據網站《 Phonearena 》報導,小米欲於 2015 年推出一款 9.2 吋的平板,定位於入門市場。報導指該平板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ROM、720p 螢幕等,其定價約為 600 人民幣(約 757 港元)。

m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