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le Blast!PopCap 的超耐玩休閒遊戲全球免費上架!

PeggleBlast00

PeggleBlast00  說到《Peggle》系列的遊戲相信玩家應該都不陌生,利用類似彈珠台的玩法,《Peggle》帶給了許多人更多的歡樂。而目前最新的《Peggle Blast》已經在全球的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中免費上架囉!在遊戲中玩家要利用從上方發射彈珠來達成關卡所指定的條件,而遊戲關卡的多樣性以及豐富炫爛的色彩效果也將會帶給玩家無止境的娛樂喔!

  遊戲裡每次高分射擊與差一點得手的精彩時刻都能帶來歡樂。擊爆橙色球樁成就「極度狂熱」,享受爆炸性地喜悅。在遊戲過程中對抗好友,並且送給他們閃閃發光的禮物!遊戲中有把球樁弄得黏呼呼的地精、掉落的寶石、精彩的威力提升道具以及勝利的彩虹,讓人百玩不厭!

PeggleBlast01

  會見神秘的 Peggle 大師,學會使用他們的超凡能力,例如獨角獸伯恩 ( Bjorn the unicorn ) 的「超級指引」 ( Super Guide ) ,或是吉米閃電 ( Jimmy Lightning ) 驚人的「多球」能力,來獲得傳奇性的高分。然後和邪惡大師弗諾德 ( Evil Master Fnord,伯恩愛惡作劇的兄弟 ) 正面交鋒,考驗自己的能耐!瞄準!射擊!得分!

PeggleBlast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