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豐澤明日 Walk-in 賣 iPhone 6!?

Fortress iPhone 6 walk in 00a
Fortress_iPhone 6 walk in_00a
難道這是香港果粉的新希望?

因為 AOS 未重開,不少香港用戶仍未可以預訂 iPhone 6 或 Plus。不過今日清晨,卻在一間連鎖手機專門店之中,曾經可以 Walk-in 的訊息,香港人想免合約買到 iPhone 6,似乎看到一絲曙光。

今晨在香港豐澤的會員網頁當中,竟然出現 iPhone 6 明日在門市 Walk In 的消息(上圖),但這個消息卻在下午從有關網頁中消失了(下圖)。那麼豐澤明日是否真的有 iPhone 6 的 Walk-in?而聲明之中提到會有什麼型號?抑或這只是一個誤傳?只能待明日才知道!

Fortress_iPhone 6 walk in_01
小編在下午 6 時左右再次登入有關網站,消息卻被移除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