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新作情報遭洩漏!《刺客教條:勝利》將以英國倫敦為舞台!

ACV01

ACV01

  《刺客教條》系列作的粉絲肯定都清楚 Ubisoft 推出《刺客教條》系列的速度之快,幾乎可說是一年一款,那麼今年的《刺客教條:大革命》是設定在 18 世紀末的法國巴黎大革命,那明年的呢?最近根據國外網站 KOTAKU,有網友取得了明年即將推出的《刺客教條:勝利》的多張遊戲圖片及情報,並洩漏到網路上,而這官方還未公布的《刺客教條:勝利》則是設定在 19 世紀的英國倫敦。

  據消息指出,明年的《刺客教條:勝利》將設定在英國 19 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玩家們將在這近現代的都市中展開全新的冒險。而《刺客教條:勝利》同樣不會發售在舊有的 PS3 或 Xbox 360 上,而將會發售於 PS4、Xbox One 以及 PC 等平台。

  這次的作品還有些不同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這次的《刺客教條:勝利》是由 Ubisoft 的魁北克工作室來開發,而不是他們最主要的蒙特婁工作室,不過玩家也別擔心,因為 Ubisoft 的魁北克工作室也曾經參與開發過《刺客教條》系列遊戲。

ACV04

  那麼明年的《刺客教條》會不會像今年一樣分成《刺客教條:大革命》以及《刺客教條:叛變》呢?據消息人士透露,明年將只會有《刺客教條:勝利》一款,也就不會有同時出現兩款的事情啦!

  至於這次的畫面洩漏是來自於一部七分鐘的展示影片,而影片中也確認了遊戲內將會引入鉤爪的設定,並且能在酒館裡進行賭博,還有會在馬車上與聖殿騎士來場驚心動魄的精彩對決。

ACV03

ACV02

  Ubisoft 對於此洩漏事件也做出了回應,他們表示對於一項網路資產、一項還不該公諸於世的消息被洩漏時總是不幸的,並表示對粉絲以及開發團隊感到失望。因為他們希望這部由魁北克工作室拼盡全力製作的遊戲能在未來由官方來公布,而不是以洩漏的姿態出現,並表示目前他們的優先考量還是想辦法加強《刺客教條:大革命》的遊戲體驗。

ACV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