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機 999 港元起再送禮品 3HK網上限定開售

3hk 999 promo

3HK 剛宣佈於旗下網站 Three.com.hk 推出 Lenovo、ZTE 及 ASUS 三個品牌合共 6 款低階智能手機,6 款手機分別為 Lenovo A606 4G、Lenovo A536 3G、ZTE Blade Vec 4G、ZTE Grand S2 LTE、ASUS Zenfone A501CG 2 及 ASUS Zenfone A601CG 2。6個型號都是四核心處理器、有最少 1GB RAM及最少 8GB ROM,售價由 HKD999 至 HKD 2499 不等,在網上購機後,各買家可以在 5 間指定店鋪取機以及領取總值 HK$437精彩禮品,當中包括 HK$50屈臣氏現金 劵、屏幕保護貼及流動充電器。

3hk 999 promo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http://www.three.com.hk或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threeHK 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