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家動漫畫被查處!網上動漫大清洗!

anime

內地媒體報導,中國的文化部開始著手打壓「動漫網」,一次過點名 21 家網站,包括騰訊旗下的「騰訊動漫」、中電信旗下的「愛動漫」,要求網站將問題動漫下架,否則會查處,嚴重的隨時會被吊銷網站執照。

anime

點名 21個動漫網違規

文化部經過對國內排名靠前的網絡動漫網站逐一排查,發現 “騰訊動漫”、“愛動漫”、“漫客棧”、北、“有妖氣”、“微漫畫”等 21家網站提供的動漫產品,有的含有血腥、恐怖、暴力內容。有的故意打涉嫌淫穢色情的擦邊球,格調低下,明顯違背社會道德底線和公序良俗,屬於互聯網文化管理暫行規定的禁止內容。

comic

不下架隨時吊銷網站執照

現時中國有不少動漫網提供及存有色情、恐怖、暴力內容的動漫產品,這違反了《互聯網文化管理暫行規定》。因此,文化部決定視情節輕重對問題產品採取下線、修改、刪除等措施,並對違法違規單位進行行政處罰(罰款),嚴重時可以吊銷網站執照!

comic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