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支持世界愛滋日! Tim Cook 也要親身上陣!

tim cook for world aid day 00a

tim-cook-for-world-aid-day_00

Tim Cook 為善不甘後人,早幾個月響應冰桶挑戰,以及批評蘋果員工多樣性低下,可見他已一改喬布斯時代的風格。最近蘋果響應世界愛滋日,除了為 (PRODUCT)RED 進行慈善活動之外,作為蘋果的 CEO,Tim Cook 決定親身上陣。

他在昨晚在 Twitter 發佈一則帖子,指昨日 Apple Retail Store 響應世界愛滋日以及支持 RED 組織,染上一片紅,他也十分榮幸可以參觀在美國華盛頓 Georgetown 的 Apple Retail Store,並與身穿與蘋果員工同樣的紅色衣服的 RED 組織 CEO Deborah Dugan (見最上圖),探訪店鋪內員工,與其不停合照。Deborah Dugan 也發出 Twitter,感謝蘋果的 (PRODUCT)RED 產品為 RED 組織籌集 7500 萬美元善款。

tim-cook-for-world-aid-day_01 tim-cook-for-world-aid-day_02 tim-cook-for-world-aid-day_03

tim-cook-for-world-aid-day_04
Tim Cook 在 Twitter 推文指十分榮幸可以參觀蘋果商店並支持世界愛滋日活動。
tim-cook-for-world-aid-day_05
TIm Cook 的探訪獲 RED 組織 CEO 陪同。

紅色是由 1988 年世界衛生組織在 12 月 1 日創立世界愛滋日時選擇的顏色,在昨日的活動之中蘋果所有收益的一部分撥捐給 RED 組織。即使今日,他仍然可以在其他 (PRODUCT)RED 產品線以及仍在進行的應用程式募捐活動中,為對抗愛滋病傳播盡一分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