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俄羅斯真的要蘋果消失?連 Steve Jobs 也要「離開」!

Steve Jobs

Steve Jobs 多次改變世界,受人尊敬,因此Steve Jobs 去世後,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紀念碑,向這位一次又一次改變世界的人致敬,不過近日俄羅斯與蘋果公司的關系不斷變差,更將原本位於聖彼得堡市的紀念碑以拍賣形式出售。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這座紀念碑是由俄羅斯雕刻家 Gleb Tarasov 於 2011 年Steve Jobs 去世後所建,有Steve Jobs 的經典照片,同時還有一塊觸控顯示屏幕來展示Steve Jobs 生前的言論及影片。

Steve Jobs

紀念碑將於 Rusian Holdings Company 進行拍賣,起拍價為 500 萬盧布,拍賣所得將會捐贈給俄羅斯的 IT 開發者,不論理由是甚麼,這座紀念碑再也不能在當地竪起來了,買家必須把紀念碑運到俄羅斯以外的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