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Patriot 推出最新 SSD 產品「Torch」!

6a

ssd

近年來,傳統的 HDD 硬碟開始被新進的 SSD 快閃儲存裝置取代,而為了可以在這個新市場上取得一席位,不同公司都在研發新款 SSD產品,而現在Patriot就推出最新的 SSD 產品,名為「Torch」(火炬),主打性價比。

SSD-1

最新的Torch SSD 產品,還是傳統SATA 6Gbps 2.5英吋外殼,厚度為7mm,主控制晶片為最新款的Phison PS3110-S10,快閃晶片為美光的16nm MLC NAND,240GB的讀寫速度高達555MB/s(讀)、535MB/s(寫),是SATA 6Gbps技術下的極限。

6a

Torch SSD 產品容量暫時只有120GB、240GB兩種,售價為66.63美元(120GB)及106.11美元(240),性價比算是不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