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 Raider 開發商新成員加入!沒想到此成員竟來頭不小!

RiseOfTheTombRaider

RiseOfTheTombRaider

  在去年《Tomb Raider 系列》 ( 台譯:古墓奇兵系列 / 港譯:盜墓者羅拉系列 ) 推出了最新作,描述著當家女主角的第一次冒險,也被視為 Tomb Raider 的重啟之作,更受到了各方的好評,就連 Xbox 都積極地與其開發商晶體動力進行合作,好應付 PlayStation 獨佔的「頑皮狗」所開發的動作遊戲。然而昨日卻傳出了一個消息,就是晶體動力有新成員加入啦!

  這位加入的新成員或許會成為《Tomb Raider 系列》與《祕境探險系列》抗衡的重要關鍵,因為此一成員就是去年廣受好評的遊戲《最後生還者》的藝術指導 Nate Wells,他也在昨天於 Twitter 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事實上 Wells 在今年的 4 月 3 日就已經離開頑皮狗團隊,並加入了獨立遊戲《未完成的天鵝》的開發商「Giant Sparrow」。

  Wells 過去也曾待過不少開發團隊,如 Looking Glass Studios 以及後來開發出《Bioshock》的 Irrational Games,他同時也是 2007 年《Bioshock》的幕後成員。直到 2012 年加入了頑皮狗工作室,他則獲得了藝術指導的頭銜。

  至於晶體動力目前則致力於開發《Tomb Raider 系列》的最新作《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台譯:古墓奇兵:崛起 ),該作將以 Xbox 限時獨佔的方式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