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高效能人士就是這様管理工作!

Nozbe

這套名為 To Do List for Nozbe 的工具是一套以 GTD(Get Thing Done) 原理所開發的 To Do List,今次特别對 iPhone/iPad 版進行限免!有别於其他 To Do List App,這套 App 能夠跟 Dropbox 及 Evernote 連動!Evernote 的工作列表也可以跟這套 App 同步化!

由於以 GTD 方式設計,它的介面能夠讓你立即知道要處理什麼事情,下一項要做的又是什麼。當中的 Project 介面更可將不同的工作以 Group 群組方式分類,大大提升項目管理的效率!

Nozbe

nozbe01

nozbe02

nozbe03

nozbe04

nozbe05

 

  • 應用名稱:To Do List for Nozbe
  • 應用類别:工作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