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單指操作武術傳奇體驗最暢快的武打遊戲!

BruceLeeEntertheGame00

BruceLeeEntertheGame00  武術界的傳奇人物李小龍在全世界各地皆被許多人奉為偶像,並窮盡一生追隨其腳步,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武術界的一份子,並用自己的拳腳拓展自己的道路。但我們還是可以藉由電影、遊戲等來體驗身為武術傳奇的感覺。在這款由 Bruce Lee Estate 官方唯一授權的遊戲《Bruce Lee: Enter the Game》中,透過的簡化的操作,玩家僅用單指就能完成各種武打動作,並在各種場景與經典的服裝、武器裡,體驗傳奇的一生。

http://youtu.be/WtiT-m6eNDQ

  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滑動手指來控制李小龍的攻擊方向以及位置,藉由滑動不同的方向李小龍會使出上、中、下三個不同部位的攻擊,針對敵人的不同,我們可以利用不同的部位來擊潰對方。而敵人在攻擊時頭上則會出現特定方向的箭頭,玩家只要針對該箭頭進行相對應的操作就可以使出反擊。

BruceLeeEntertheGame01

  遊戲的每個關卡都會有不同的任務等著玩家來解決,有時得保護其他人,有時更得在戰鬥中試著破壞目標等等,但李小龍也可以藉由換上各種不同的服裝以及武器來強化自己的能力。

BruceLeeEntertheGame02

  本作雖然簡化了操作讓玩家只需要單指就能完成所有的動作,但是節奏極快,再加上大量的敵人,到後期更是讓人應接不暇,玩起來也會愈來愈熱血。不論你是不是李小龍的粉絲,都應該玩一下這款《Bruce Lee: Enter the Game》,絕對教你大感痛快阿!

  • 軟件名稱:Bruce Lee: Enter the Gam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