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溪的秘密!G5 神秘解謎又一限免!

9Clues00

9Clues00  沒錯!G5 又有新的解謎遊戲限時免費啦!這次限免的是《9 Clues: The Secret of Serpent Creek》,遊戲的故事,描述著身為主角的你,某日接到了一位故友海倫‧亨特的電話,海倫在電話中向主角求援,並表示知曉了蛇溪的秘密。但話還未說完,電話便突然中斷,主角對此感到不安,而來到了蛇溪的小鎮當中,並將一步步地解開這危險的秘密。

9Clues01

  遊戲正如玩家所熟知的解謎系列,我們要透過點擊螢幕來與遊戲內的場景進行互動,一邊解謎一邊體驗故事。本作中共有 53 個怪異的地點等著玩家探索、13 種不同的解謎小遊戲、6 個神秘人物以及 19 個成就。對解謎遊戲不在行或是對眼力沒自信的的玩家也可以在三種不同的難度中做出調整,另外本作也支援簡體中文,劇情就不用怕看不懂啦!

9Clues02

  • 軟件名稱:9 Clues: The Secret of Serpent Creek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