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Boots!在你的螢幕中盡情逃竄!

AwesomeBoots00

AwesomeBoots00  《AwesomeBoots》是一款簡單操作的動作遊戲,在遊戲內玩家將扮演著擁有高超跳躍能力的主角,我們要利用主角的跳躍能力來在空中躲避來自各方以及各種敵人的攻擊。而玩家能夠逃竄的地方就僅有螢幕內的空間而已,在如此狹小的空間與交織的戰火下要生存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身為玩家的你敢接下如此任務掌握主角存亡嗎?

  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我們只要點擊左右螢幕,主角就會往左方或右方進行跳躍,若是在主角於空中時點擊,主角就會進行二段甚至更多段的跳躍。而如果想讓主角進行更遠距離的左右移動,只要按住螢幕即可。

AwesomeBoots01

  但敵人似乎完全不想留給主角生存的空間,除了一開始拿著球棒的敵人、會不停向上發射火箭砲的敵人外,後面還有會飛天、會範圍攻擊的敵人。好在我們的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要我們讓主角處碰到敵人那麼該名敵人就會被主角擊飛,只是要注意的是你愈接近敵人,敵人的攻擊也就愈容易命中你喔!

  • 軟件名稱:AwesomeBoot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