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 iPhone 6 Plus 予路人後,他竟把它拗彎了!?

iphone6 magician joke

iPhone 6 Plus 的機身容易拗彎一事雖然已經逐漸平息,Apple 甚至開放自己的工廠來向用家證明 iPhone 6 Plus 事實上並不容易彎曲,不過此事已經深入民心,直至現在仍不時成為眾人談論的話題。最近就有一位德國的 iPhone 6 Plus 的用家把電話借予路人後,對方竟然把手機拗彎了!

iphone6-magician-joke

魔術師的玩笑

事實上「借 iPhone 6 Plus 予路人結果版弄彎」一事純粹只是一個魔術節目。在節目中穿著黑色外套、戴著太陽眼鏡的魔術師以自己的手機沒電為理由,向一位使用 iPhone 6 Plus 的路人借電話。成功之後魔術師便在該路人面前把他的 iPhone 6 Plus 拗彎。路人發現自己的電話被拗彎後非常激動,並要求對方賠償。不過魔術師之後當然把他的電話拗回來了,令該路人既驚又喜。詳細過程可觀看以下短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gZZnaFiqg]

官方表示絕無做假

由於過往不少這類「真人魔術表演」都只是找一些臨時演員配合,或許有讀者懷疑這段影片也只是同類作品之一。不過製作影片的「0,5er」表示片段絕對真實,而他們也是經歷過多次失敗才成功找到一個不會對此魔術抗拒的路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