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Dropbox 終於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新功能!

ios dropbox update rename 01

dropbox03

Dropbox 最近動作多多,除了讓 MS Office 檔案可透過 iOS 版 Office 應用程式開啟之外,今日 Dropbox 在網誌中提到他們會為 iOS 版進行更新。而這個更新,竟然加入了一個你完全意想不到的所謂新功能!

這個功能,就是為檔案改名!我重申,就是為檔案改名!打開任何檔案,按右上角的「…」按鈕,就可以發現新的重新命名字樣,按下去,就會打開重新命名的介面,重新輸入名字就可以為檔案改名,另外把資料夾向右拉,就可在左二看到重新命名的圖示,按下去就可以為資料夾改名。如果你使用的是 iPhone,你還可在「…」選單之中查看檔案的全及、大小以及其他資訊。

ios-dropbox-update-rename_01

這個更新同時也加強了 MS Office 的連動功能,所有編輯完的 Office 文件可以儲存回 Dropbox 之中。有關更新的消息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