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20 週年!神秘預告影片曝光!

EMAGON

EMAGON

  最近根據西班牙的 PlayStation Blog,Sony 釋出了一部神秘的預告影片,影片的標題名為「EMAGON」,但從頭至尾,也沒人知道這到底是 Sony 即將推出的新遊戲又或者是作為其他宣傳所用。根據文章內的描述,這部影片是 Sony 為了慶祝 PlayStation 20 週年所準備的影片。沒錯,自 1994 年 12 月 3 日以來,PlayStation 即將邁入 20 歲囉!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人在森林中探索,似乎在尋找什麼,到了後來,一個新生的生命在龜裂的大地上萌芽,更遠方則是看似非現代的城市。

  但是比起影片的內容,更人讓覺得奇怪的是最後的標題「EMAGON」,這並非一個單詞,倘若倒過來看,更成了「NO GAME」,是否意味著這部預告的內容並不是一款遊戲,又或著是比起一款遊戲,它更像一場冒險?

  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太多的資訊,也無從得知這部影片中的內容是否為一現存的產品。只知道官方在 Blog 中透露 12 月 5 號將會有更多的情報釋出,各位網友就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