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慶祝」PS4 推出一週年!竟然推出PS4 定制版手柄?

DualShock 4 xbox ve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在遊戲主機平台中,Sony 的 PS4 與 微軟的 XBOX One 鬥爭最為激烈,為了可以進一步讓 PS4 的玩家關注 XBOX One,近日微軟就推出一款針對 Sony PS4 的產品,就是 PS4 的手柄。

ps4_sold_7milionunits

沒有看錯!微軟的確推出 Sony 的 PS4 手柄,為了慶祝PS4推出一週年,微軟在法國的 XBOX 部門專程送上一款特別定制的 Sony DualShock 4手柄 (PS4 手柄的名稱),在觸摸板上寫著「XBOX 愛你」,真的讓不少玩家驚訝,Sony 面對這禮物,反應會如何呢?

DualShock 4 xbox 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