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昨晚難逃一暴跌!原因眾說紛紜!

aapl drops rapidly 00

aapl-drops-rapidly_00

蘋果( AAPL )股價在上一個月,屢創新高,市值衝破 7000 億美元大關,幾乎無人能及,但今個星期似乎未有延續上星期暴升的勢頭,昨晚蘋果股價竟然從接近 120 美元的大關大幅急跌,而且,場內不少人還未知道真正原因何在。

從 Yahoo 財經可以看到,昨晚美股開市之後蘋果股價隨即暴跌,初期最低跌到 111.27 美元的低位然後輕微反彈,收市報 115.07 美元,仍然要跌 3.86 美元,市值蒸發了 400 億美元。蘋果股價暴跌,原因眾說紛紜,難道又是 iPhone 6 又出現問題導致?但這個問題除非影響成像,否則問題影響不大,也有交易員指出不少機構利用自動出售軟件造成今日蘋果股價暴跌,而且不少科技網站的股票也出現下跌現象, Twitter 暴跌 5%、LinkedIn 下跌 4%、而 Facebook 和 Google 已經跌得少了,也分別要跌 2% 和 1%。

aapl-drops-rapidly_01

蘋果股價有這樣的跌幅,莫非是過去升得太多?確實從 iPhone 6 熱賣支撐了蘋果的股價,但蘋果下次推出主要產品,最少都要到下年的春天,上述因素暫時未能承托。最近有大行摩根士丹利下調蘋果股票的戰略投資組合比例為 3%,可能是蘋果股價暴跌的原因之一。當然,蘋果因為過去幾年 iPhone 熱,擁有巨大的現金流,而且在 Q4 業績比市場預期的好,相信暫時未對投資者信心造成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