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視另類方式復活!外語劇集、電影、字幕繼續放送!

yen1

早前人人影視表示要暫停,昨天終於正式復活!原本伺服器設在中國的人人影視,因為一些原因而不能經營,但周六正式宣佈已將伺服器搬到南韓,因此可以再次提供服務。復活後的人人影視,依舊提供最新的英美日韓劇集種子,當中包括了字幕檔。而電影方面則刪除了很多近期或知名度高的作品。相信對於追劇迷來說,人人影視復活也是好消息吧!

人人影視由大陸籍加拿大留學生創辦,11 月 21日被中國國家版權局查封了5台伺服器,原因是「未經授權翻譯影視作品」。人人復活後,人人影視字幕組仍見於新的劇集之中出現,可見人人字幕組沒有受到「未經授權翻譯影視作品」而影響!

yen

 

yyets

相關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