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XBOX One 如此巨大?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

Carl Ledbetter

目前最受歡迎的遊戲主機,除了 Sony 的 PS4外,就是微軟的 XBOX One,不過 XBOX One 比 PS4厚及大,但為何同一世代的產品,XBOX One 的設計比 PS4 差呢?現在微軟負責 Xbox One 設計和製造過程的負責人 Carl Ledbetter就回答各位。

Carl Ledbetter

微軟負責 Xbox One 設計和製造過程的負責人 Carl Ledbetter表示,Xbox One 設計強調的是功能,而不是外型設計,設計並不是為了迎合每一個人的,整個設計必須考慮組件的整體表現,讓XBOX One 可以不受外型限制發揮最大效能。

xbox comparison

接受 MCV 訪問時表示:每一個玩家都感到不滿,因為主機並不輕薄,但我們做的並不是簡單將幾個硬件放在一起,發熱量很高,非常現實的是必需面對處理器功耗,因此設計上不能輕薄,需要在硬件效能與設計之間作平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