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信!太極越獄作者不為人知的秘密!

taichi ios jb mac 00

taichi-ios-jb-mac_00

太極團隊最近為 iOS 8.1.1 推出越獄工具,而且在微博顯示在 11 月 29 日的微博之中,太極越獄竟然只需一個人黑客大神 XN 獨立完成,事件引來不少報道。不過這個越獄工具仍然有一些問題,例如會否開發以後版本 iOS JB ?以及會不會有 Mac 版?在一個中國網站的訪問之中,可能會提供到答案。

太極 JB 團隊在威鋒網的訪問之中,太極團隊確認在微博的帖子顯示,這個 JB 工具完全由肖楠一個人開發,當然每一個版本都可能有 JB 的需要,但是網站訪問到這一次發佈的契機的時候,指已經封鎖 JB 的 iOS 8.1.1 版本已經發佈,用戶需這個需要這次研發與盤古完全沒有關係,而且他們在被問到 iOS 7 越獄工具發佈之後沒有任何消息的時候,講到像是深深不忿,他們認為有成功的太極產品發佈,就會有他們的聲音了,他們感謝外界對這一次越獄的關注,但拒絕回應未來是否專注 iOS 的破解工作。

taichi-ios-jb-mac_01
太極團隊聲稱整個越獄工具是由一個人完成,他們的聲稱在中國網站的訪問中獲得證實。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的問題是,會否有 Mac 版本?他指正在開發,但是在什麼時候公開,還要再次確定。看來用 Mac 為 iOS 進行 JB 的話,可能需要一段日子才可以做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