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這歌曲! Siri 的真正身份其實是 Rap 歌手!?

Siri knows how to sing 00
Siri knows how to sing_00

作為蘋果語音助理的 Siri,不止可以問天氣、搜尋、查地圖,甚至與你談天說地。不過,Siri 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例如唱歌,如果你要求她唱歌,她會十分害羞地拒絕你,就算願意唱都特意唱得十分難聽。不過如果你信了她不懂唱歌,你就大錯特錯了。

Siri knows how to sing_01
如果你以為 Siri 不懂唱歌,就大錯特錯了。

前數日 SoundCloud 出現了一首由 Siri 「唱」出來的歌曲,這首歌原來是由 Rap 歌手 Young M.C. 在 1989 年原唱的 Know How。當然這首歌是有人剪輯出來的,歌詞上有不少改動,但 Siri 「唱」起上來也一點也不輸給原唱。如果你想聽,以下就是有關音樂。

這完全是流利的 Rap Song,大家別再說 Siri 不懂唱歌了,日後 Siri 再升級的時候再問問她唱一首歌,她可能會隨意找一首給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