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突然宣佈降價!只售 $1,299!

mi tablet

小米平板從今年 5 月就正式發佈,但暫時港台兩地仍未開售,由於銷量平平,小米不得不在中國地區宣佈正式將 16GB 小米平板降價至 RMB 1299!令這台原本性價比很高的平板變得更有吸引力,不過 64GB 版仍沒有改變價格,依然保持在 RMB 1699。

mi-tablet

小米平板規格

小米平板配備 7.9 吋 2048 x 1536 解像度 IPS 屏幕,像素密度為326 ppi,配備 Tegra K1 A15 2.2GHz 四核處理器,內置2GB RAM,儲存空間為16GB及64GB,支援802.11 ac Wi-Fi制式,同時支援最高支援128GB TF卡。

mi-tablet02

極像 iPad mini

小米平板推出後,成為了性價比最高的 7.9 吋平板,其介面經過「精心設計」,強調打破 Android 平板難用的缺點,加上使用 4:3 螢幕介面,較 Neuxs 7 的閱讀空間更大。不過,很多人批評小米平板明顯是抄 Apple 的 iPad mini,從 7.9 吋的螢幕以至 iPod Touch 一般的彩色背殼也很有 Apple 的風格。

mi-tablet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