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都是 Happy Friday !這個軟件能在 OSX 批量重覆傳送訊息!

mac app partytime 00a

mac-app-partytime_00a

配合 iOS 8.1,OSX 10.10 新增了訊息同步功能,你可以透過 Mac 機同步收發訊息。要啟動方法簡單,因此,開發者們可以做更多東西了,例如以重覆訊息批量傳送。在網上,竟有一個可以把同一個訊息重覆傳送的工具,只需輸入文字、傳送次數以及 iMessage 名稱就可以轟炸對方的手提電話了。

這個應用程式名為 PartyTime,不需太多功能,只是在 Mac 的 iMessage 把訊息重覆傳送,究竟這個 Mac App 有什麼用?官方網站就做了一些示範。

1.轟炸朋友

mac-app-partytime_01

2.對媽媽說你有多想她! mac-app-partytime_02

3.對愛人說一千次我愛妳! mac-app-partytime_03

這樣,無需星期五,就可為對手送上一個 Happy Friday 了。不過,小編測試之中,發現即使這個 Mac App 是以 iMessage 用戶把訊息傳送出去,訊息仍有機會透過以 SMS 傳送。所以,這個訊息轟炸確實有一定風險,因為如果是以 SMS 使用的話,傳送者要為此付上高昂的費用了,建議都是以 iMessage 訊息傳送為佳。至於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支援英文了。

mac-app-partytime_04

應用程式名稱:PartyTime
支援平台:OSX 10.10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