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 Lumia 易名 Microsoft Lumia 535

Lumia 535 7

Microsoft 收購了 Nokia 一段時間,一直未以 Microsoft 名義推出 Windows 手機,近日終於發佈低價的雙 SIM 手機Lumia 535,作為Nokia 時代結束,Microsoft 「自家的」 Windows Phone 之始,這部小試牛刀的 Windows Phone 有何吸引之處?

Lumia 535 - 7

Microsoft Lumia 535

Lumia 535 - 1

規格:

屏幕 5吋(960 x 540 )
處理器 1.2GHz quad-core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記憶體 1 GB RAM、MicroSD Slot
相機鏡頭 500萬像素(後置鏡頭)、500萬(前置鏡頭)
作業平台 Windows Phone 8.1 Denim
NFC
電池 1905mAh
連接 4G LTE、Wi-Fi
體積 140.2 x 72.4 x 8.8mm
重量 146克
顏色 綠、橙、白、深灰、深藍、黑

產品特點:

.15GB 免費 OneDrive
.免費用手機版 Office
.雙卡雙待

產品一覽:

▲機背鏡頭為500萬像。
▲機背鏡頭為500萬像。
▲音量、開關掣等集中在榭身右側。
▲音量、開關掣等集中在榭身右側。
▲機頂有3.5mm 耳機插口。
▲機頂有3.5mm 耳機插口。
▲機底是Micro-USB插口。
▲機底是Micro-USB插口。
▲前置鏡頭同為500萬像,但採用 24mm 廣角鏡。
▲前置鏡頭同為500萬像,但採用 24mm 廣角鏡。
▲機背設有立體聲喇叭。
▲機背設有立體聲喇叭。

15GB 免費 OneDrive

iOS、Android 系統會附有一定的雲端空間以供用家使用,作為易名為 Microsoft 的 Lumia 535 亦設有 15 GB 雲端空間,但它和 Google Drive 有一點不同,Google Drive 會把 Email、文件及預設相簿共用同一個雲端空間,但 OneDrive 不會和 Email 共用,所以 Lumia 535 手機拍攝的相片、影片可以用盡 OneDrive 的雲端空間。

免費用手機版 Office

雖然 Lumia 535 主打低價路線,不過作為 Windows 手機之一,它也和近年推出的Windows 手機一樣,預載有 Windows Office,用家可以在手機上檢視及編輯,而且經網絡及雲端同步至電腦或雲端共享的裝置上,令商務工作人士只要有手機亦可進行文書工作。

雙卡雙待

對於經常要跨國工作,如中港兩邊走的人士,經常換 SIM 是一件麻煩的事情,Lumia 535 可以插入兩張3G SIM 卡,它和其他雙 SIM 手機一樣,只會是其中一張 SIM 會用 3G 數據,在設定內切換就可以不同 SIM 咭。

▲拆開機殼才換SIM同插入Micro-SD卡。
▲拆開機殼才換SIM同插入Micro-SD卡。

售價:HK$1298

查詢:Microsoft(852 3071 37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