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秒完成記帳!拒絕做「月光族」從一套 App 開始!

spender

有統計指多達 1/3 工作者是「月光族」,但其實理財是要從記帳開始!不懂得記帳,賺多多的錢也會白白花了在一些不知明的地方。這套名為 Spender 的記帳 App 是同類 App 之中介面最簡易,操作最便利的一套!

不少人也試過記帳 app,總覺得記帳很煩,要將項目輸入、金額、類别等等,實在提不起勁去做。Spender 這套 App 完全理解用戶為什麼有這種心態,因此將所有煩鎖的程序完全省去!Spender 每次入帳時,只要從選單直接點類别圖示,然後輸入銀碼即可完成!

spender

spender01

spender02

spender03

spender04

spender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