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到下年 3 月! iPhone 6 出貨量下季仍可超越 4000 萬!

iphone 6 shipment 40m 00

iphone-6-shipment-40m_00

iPhone 6 開售了兩個月,就算到了聖誕旺季,不少人表示仍然買不到,而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 仍然未重開預訂,而且,有跡象顯示這個缺貨現象仍未完結。最近有網站引述消息人士表示,2015 年首季 iPhone 6 出貨量,竟然只比起今季輕微下跌,顯示這部螢幕增大的手機到下一年,仍然有巨大的需要。

PatentlyApple 網站引述消息人士顯示,從晶片訂單之中顯示,2015 年第一季的 iPhone 6 可能有 4400 至 4600 萬部,比今季超過 5000 萬部的訂單只是略略減少,網站表示 iPhone 6 大受歡迎,雖然出貨的數量已經達到最高峰,但減產的速度仍然十分緩慢。

iphone-6-shipment-40m_01

要留意的是這個數字只是 iPhone 6 的數字,iPhone 6 Plus 並未包括在內,但是網站指 iPhone 6 Plus 仍然希望穩定供應,應付意外大增的需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