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殺入 Samsung 老家! iPad Air 2 周三韓國開售!

ipad air 2 in south korea 00

ipad-air-2-in-south-korea_00

可曾記得南韓人排長隊購買 iPhone 6 的情景嗎?iPhone 6 進入南韓,消費者排隊訂購,電訊商爭相搶客,以南韓作為老家的 Samsung 非常頭痛不已。雖然 iPad Air 2 不至於像 iPhone 6 足夠撕毀「Samsung 共和國」,但是不少韓廠可能還要頭痛一段時間了,因為最新一代 iPad 快要在南韓開售。

南韓報章報道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會在 12 月 3 日上市,在南韓主要電訊商 SK 電訊以及 KT 韓國電訊商已經開始預購這兩款平板電腦,將同時銷售 LTE 以及 WiFi 版本。消息人士指蘋果擴大南韓銷售渠道,目的是可以鞏固蘋果在平板電腦市場的優勢之餘,擠壓 Samsung 在南韓老家的市場份額。

SK 電訊以韓文發新聞稿表示在 12 月 3 日開售 iPad Aor 2 及 iPad mini 3。
SK 電訊以韓文發新聞稿表示在 12 月 3 日開售 iPad Aor 2 及 iPad mini 3。

報道還透露有傳蘋果在明年推出的大螢幕 iPad Pro 可能會與 Beats 合作,提供更好的揚聲器,而且會附帶相應的手寫筆、鍵盤以及 SmartCover。手寫筆本身是 Samsung Galaxy Note 和平板系列已有的配置,如果蘋果真的在 iPad Pro 附有手寫筆,將會對 Samsung 的平板系列形成威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