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佈 Android Best Apps 2014 名單!你收下了嗎?

bestapp2014 1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 12 月,又是各大公司總結過去一年表現的時候,而不少統計公司亦會陸續公佈過去一年的統計數據。最近 Google 亦發表了 2014 年的 Android 應用軟件統計數據,到底哪些應用程式獲得最多用家的好評?

bestapp2014-1

外國軟件為主

在這次 Google 公佈的 2014 年最佳應用程式共有 67 款,當中不少都是供外國用家使用為主。對於港台用家來說,較知名的有 SwiftKey Keyboard + Emoji、Tuneln Radio、SoundHound、Camera ZOOM FX 等。讀者如有興趣了解的話可到此連結觀看。

bestapp201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