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遊戲設計比較!結果你意想不到!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induction gameplay trailer 01

現在最新興起的行業,就是設計應用程式及遊戲,設計者可以說是清一色男士,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研究顯示,十二三歲的男女學生開發角色扮演遊戲時,女生比男生的開發技巧多出兩倍。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induction-gameplay-trailer-01

研究實驗讓一組十二三歲的男女學生開發角色扮演遊戲為主, 使用Kate Howland 和 Judith Good 兩位博士的 Flip 語言,幫助他們盡可能簡單地製作遊戲,發現女生使用的觸發場景數量是男生的兩倍,甚至她們還會利用多個場景和條件來設置更複雜的場景。

showgirl01

科學家認為,女生的讀寫能力比男生強,編寫故事的能力更勝一籌,在測試中科學家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在開發遊戲方面,女子比男子更能夠寫出複雜的軟件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