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Dive In + FINAL FANTASY VII 推出日確定!

dive in

不少用戶都相當喜愛日本遊戲大廠SQUARE-ENIX推出的 FINAL FANTASY系列,而現在 SQUARE-ENIX 宣佈他們推出的「 Dive In 雲服務」將會在2014 年 12 月 3 日正式開始提供服務,屆時玩家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進行SQUARE-ENIX 經典大作。

dive-in

「 Dive In 雲服務」將會在2014 年 12 月 3 日正式開始提供服務,玩家們可以在當日可以率先體驗到 FINAL FANTASY 13 及史上最受歡迎的 FINAL FANTASY VII 作品,而 FINAL FANTASY13:雷霆歸來及FINAL FANTASY 8將於 12 月 11 日推出。

Dive In 1

「 Dive In 雲服務」將會提供 30 分鐘免費體驗,之後就需要按時間收費,例如3天、10天、一個月和一年,每一款作品的收費也會不同,蘋果的 iOS 玩家必需使用 iPhone 5 及 iPad gen 3 或更新裝置(必須是 iOS 8),不過這項服務目前只在日本地區推出。

Dive I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