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Brothers In Arms (兄弟連)第三代事前登錄開始!

brothers in arms 3 Sons of war Windows Phone

有不少用戶都有玩過Gameloft 旗下射擊遊戲Brothers In Arms (兄弟連)系列,不過該作品推出到第2作時就沒有再推出新作品,第3代一直因為需要「重大修改」而不斷延期,不過經歷各種波折終於要與大家見面,會在 12 月上架,開啓事前登錄活動。

brothers in arms 3 Sons of war Windows Phone

不少用戶對這個遊戲失去期待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一個重大修改就延期一年時間,就像《現代戰爭5》一樣,喜歡多次延期,不過新作品仍然有讓人期待的地方,就是有小隊玩法,隊友之間技能運用及配合策略來進攻,還加入了最多12 人聯機對戰,現在參加事前登錄的同學還可以獲得一份特別禮物。

Brothers In Arms 2

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