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有勇氣玩?受傷捐血Blood Sport 計劃叫停!

Blood Sport

早前本站報導過,一個名為Blood Sport的 Kickstarter 計劃,因為以遊戲受傷,現實流血為賣點,吸引不少用戶關注,不過關注,與行動參與是兩回事,近日Blood Sport 計劃就被叫停了。

 Blood Sport 

為什麼要終止計劃? Blood Sport 的開發者並沒有詳細解釋,只是說公司「根據自己的判斷」而作出的決定。外界推測,需然不少用戶願意透過Blood Sport 來捐血,不過亦有可能利用 Blood Sport 舉辦一些危險的地下競賽。

BFHL_Blog-640x360

Blood Sport 廣受關注,不過真正願意支持它的人卻少之又少,推出至今,Blood Sport 計劃只得到39 人支持, 3300 多美元的資金,亦是計劃中止的主要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