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反擊!微軟 Windows Phone 10 新功能及發佈時間流出!

windows phone 8 start screens

蘋果的流動作業系統及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下,幾乎已經將全球市場佔有了,不過微軟看來並沒有放棄,為了可以在這個劣勢中得到轉機,近日有消息顯示,微軟將會在明年的 1 月舉行最新的發佈會,介紹 Windows 10 的消費者用功能。

Windows 10_06

現在The Verge報導顯示,微軟將會在明年一月為我們帶來最新的 Windows Phone 10 流動作業系統,將會支援目前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更會為最新的處理器提供優化設定,更會換上全新的使用者介面。

windows-phone-8-start-screens

另外,微軟表示 Nokia 的 Lumia 用戶,只要是運行 Windows Phone 8 的為,就可以免費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Phone 10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