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軟件商店排名改變!第三位竟然是它?

chinese app store app 1 yuan 00

相信不少用戶對軟件商店都有所認識,例如蘋果的 iOS App Store 及 Google 的 Play Stor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線上軟件商店,不過你又會不會知道,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外,全球最大的第三大軟件商店呢?答案竟然是Opera Mobile Store。

opera01

很多人會感奇怪,全球第三大軟件商店,竟然不是微軟的 Windows Phone Store,而是Opera Mobile Store,為什麼呢?原因是Windows Phone Store 和 Opera Mobile Store 的軟件都超過 30 萬,但是 Opera Mobile Store 的增長速度卻快得多。

app-store-removed-free-button_00

傳統的商店商業模式都是一次性購買或提供免費軟件但內購功能來賺取金錢的,不過 Opera 使用的是訂閱收費,每個月或者每周向用戶收取訂閱費用,付費後,用戶就可以在一定時間內,無限量下載免費和收費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