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調查!iPhone 6 系列將壟斷聖誕節手機市場!

willyoubuynewiphone6 1 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已經接近3個月了,但全球仍然處於缺貨狀態,推測需要到聖誕節才會有足夠的貨量讓用戶購買,而現在BI Intelligence 透過調查發言,有 55% 的受訪者表示未來半年內購買的下一部智能手機將會是 iPhone。

stop-for-iphone-6_00

根據 BI 的調查發現,有 55% 的受訪者表示未來半年內購買的下一部智能手機將會選擇 iPhone,這些計劃購買 iPhone 的受訪者中,有 95% 會選擇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willyoubuynewiphone6 1 1

從圖中可以看到,買 iPhone 6 的人數最多,佔 61%,iPhone 6 Plus 則是 34%,餘下的就是 iPhone 5s 及 iPhone 5c(圖中的 6% 為顯示錯誤),BI Intelligence 認為,在聖誕節期間大賣的規律來看,蘋果的 iPhone 6 系列將會壟斷聖誕節市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