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Docomo 竟然推出炸蝦廣告介紹 LTE?

Docomo 11

現在智能手機絕大部份都可以使用4G LTE 流動網絡格式,比上一代 3G 標進快兩倍以上,而現在,為了突出LTE網絡速度有多快,日本網絡供應商Docomo就推出了一個最新的廣告,就是3秒可以完成炸蝦。

docomo

這個廣告中,起初看起來與一般的飲食節目感覺相近,不過越看就會越感到不對勁,就以利用多個不同的裝置,將炸蝦的工作程序減少至3秒內完成,更用超慢動作畫面重現整個過程,暗示無論工作量有多大,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的裝置數量是4,代表4G)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aIoH6Um60]

地區擴大中….

Docomo 11

Docomo-1

Docomo-2

Docomo-3

 

準備完成後…開砲!

Docomo-4

Docomo-5

Docomo-6

Docomo-7

 

家中的觀眾切勿模仿….

Docomo-8

Docomo-9

 

材料…需要LTE…

Docomo-10

下一個廣告就是三秒餃子,沒有錯…相信是以同一個方式介紹4G LTE。

Docomo-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